无障碍说明

奔驰2月全球销量同比增长5.4% 在华上涨18.6%

奔驰2月全球销量同比增长5.4% 在华上涨18.6%

根据戴姆勒最新发布的数据,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2月份在全球市场共销售新车171,940辆,同比增长5.4%。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交付量为163,580辆,同比增长6.3%,连续五年实现同比正增长。其前两个月累计销量为374,583辆,同比增长6.6%。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市场,奔驰品牌上个月共售出43,036辆新车,同比增长18.6%,创二月单月销量新高。

奔驰2月全球销量同比增长5.4% 在华上涨18.6%

奔驰品牌分地区市场销量 中国市场同比劲增18.6%

在欧洲地区,奔驰品牌共交付新车63,593辆新车,同比增长1.8%。其中,德国本土市场销量为21,543辆,较去年同期下跌2.8%。另外,上个月该品牌在西班牙、比利时、瑞士、葡萄牙及波兰等地区的销量都实现二月单月及累计销量的同比增长。

在亚太地区,梅赛德斯-奔驰再次创下二月份销量新高,共售出65,691辆新车,同比增长12.9%。除中国市场外,其在韩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均实现了同比正增长,增幅分别为8.5%、25.7%和32.1%。

在北美地区,奔驰品牌也实现了2.4%的同比正增长,新车交付量达29,934辆。其中,美国市场依旧是主力,共售出24,760辆新车,同比增长1.0%。另外,在上个月,该品牌在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都有不俗的表现,分别实现了5.2%和22.1%的销量增长。

奔驰2月全球销量同比增长5.4% 在华上涨18.6%

分车型销量 SUV创下新高攀升至59,807辆

从车型看,E级轿车销量持续攀升,上个月共售出25,781辆新车,同比增长9.1%。两款车型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为其全球销量增长做出了杰出贡献。新型S级轿车上个月共交付了6,010辆,同比劲增28.8%,其主要的消费市场为中国和美国。

奔驰品牌在SUV细分领域同样创下销量新高,上个月共有59,807辆SUV车型被交付,同比提升13.9%。GLC车型取得杰出的销量成绩,同比增幅为36.8%。此外,GLA、GLC Coupé和G级车的销量均创下二月销量新高。

二月份,smart品牌得到了8,360位车主的青睐。旗下fortwo 和 forfour两款车型前两个月累计销量为17,589辆。上述两款车型在德国的销量增长尤其突出,二月份同比劲增37.8%,且本土市场对smart 电动车型有着强烈的需求。

据戴姆勒集团理事会成员Britta Seeger 透露,在本月进行的日内瓦车展中,戴姆勒最新开发的Mercedes-AMG GT 四门轿跑车型将被展出。此外,现归于EQ品牌旗下的智能电动车也将届时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