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政府将提供相关补贴 减轻通用汽车关厂的影响

韩国政府周四宣布它将提供大约2400亿韩元(约合2.2472亿美元)用于支付受到企业重组影响地区的贷款担保金以及发放低息贷款,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即将关闭工厂的所在地也在范围之内。

韩国政府将提供相关补贴 减轻通用汽车关厂的影响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在公开声明中指出,共计395个分包商、小企业主以及群山和统营的工人将有资格获得帮助。据悉,群山正是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旗下计划于5月前关闭的工厂所在地。

位于首尔以南的统营市是韩国城东造船公司的所在地,该公司目前进入法院接管程序。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表示:“地区经济中大部分产业面临的危机已经引起了人们对与日俱增的失业风险和分包商的财务困难的担忧。”

据了解,这2400亿韩元中,有1300亿韩元作为分包商的贷款担保金,500亿韩元用于向小企业主发放低息贷款,剩下的600亿韩元则作为特殊贷款担保。

今年2月通用汽车公布关厂计划并表示,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决定剩下三家工厂的未来。而工会官员于本周指出,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近2500名员工已经申请了遣散超额员工补助。这些举措都是通用汽车重组的一部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