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度今年销量目标3.5万辆 2019年推L3级别自动驾驶车

3月10日,2018云度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心文透露,3月份云度π3将上市,2018年以云度π1和云度π3两款产品实现35000辆的销量目标。

2015-2017年从基地建设、产品开发到核准再到准入,云度用了两年时间,行业内被称为“云速度”。刘心文认为,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很快会出现跨国系、自主系、新进入者群雄割据的局面。

在前沿技术方面,云度将在2019年推出更智能的车型,该车型将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亮相,能够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刘心文透露,云度汽车将与福建省政府在湄洲岛共同打造中国首个智能网联无人驾驶示范区。

2017年,云度在全国开通了40家一级网点,100多家二级网点,去年10月10日上市的首款车型——云度π1实现了2463台销量。2018年,云度将增加100家一级网点和200家二级销售网点。

此外,在售后服务方面,云度领先行业推出3年回购计划。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林密透露,用户使用云度新能源车第三年,总行驶里程在60000公里以内的车,云度将以50%(原购买价)的价格回购。

在推出回购计划后,云度对现有产品价格进行了调整。以北京地区价格为例,π1城市乐派型售价为7.99万元,π1城市智派型为8.89万元,π1城际乐派型为9.98万元,π1城际智派型为10.78万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