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用证实将对韩国业务进行新投资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通用汽车周五证实了其向连年亏损的韩国业务进行投资的细节内容,其还指出投资行动还需要得到韩国政府以及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工会的支持。

通用证实将对韩国业务进行新投资

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此前表示,如果其主要股东不提供新资金的话,该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内将遭遇“现金危机”。通用汽车负责国际业务的总裁巴里-安格尔在公司内部的一封信件中指出,通用汽车将把韩国分公司所背负的27亿美元债务转换为通用汽车自己持有的股权,其通过此种方式帮助韩国分公司解决债务问题。

他还表示在针对韩国市场总额28亿美元的投资方案中,通用汽车将提供其中部分资金。上述投资将用于通用汽车在韩国市场推出车型并升级生产设施设备。

上述内容同此前路透社所报道的内容一致。

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证实了上述信件的内容,其表示未来的投资方案将取决于公司同韩国政府以及工会等谈判方所达成的协议。

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只有在同工会、韩国政府和韩国开发银行达成共担亏损的协议之后,通用汽车才会向韩国分公司提供额外资助。”

韩国开发银行是韩国国有银行之一,其目前持有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17%的股份。该行表示已经就向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注资一事接触了五家商业银行,但后者对该行动均表示拒绝。

根据监管文件和公司所透露的消息,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向通用汽车所贷近2万亿韩元(约合18.8亿美元)资金将在3月底或4月初到期需偿还。

韩国开发银行此前表示巴里-安格尔在周五同该行董事长举行了会面,双方同意启动针对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的尽职调查,时间将持续至下周。韩国政府就表示尽职调查是决定是否向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提供金融救助的必要步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