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克车型将取消“BUICK”字样标识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Leftlanenews网站报道,对于2019年款车型,别克正在进行微小但重大的改变。届时,汽车车型阵容中的每一款都将不再印上“BUICK”字样,而目前这一字样普遍被印在车尾盖或尾门上。

别克车型将取消“BUICK”字样标识

GM Authority网站注意到这一修改,后来还收到了别克的确认信息。该网站指出,第一款没有“BUICK”字样的车型将是2019年款Envision。其他的车型(包括Cascada和Regal)也将不再印该字样,但是何时会取消“BUICK”字样目前还不清楚。一旦通用汽车公司开始生产2019年款车型,“BUICK”字样就有可能立即从车身上消失,不过这也可能是一个渐进的改变过程。

正如GM Authority指出的那样,这些汽车肯定还是要在车身上有所标记。“三盾”的徽章将在车身两端保留,同时也会有指示车型的字样。这意味着消费者要么需要识别公司的标志,要么记住它的铭牌,才能判断出某辆车是一辆别克车。

分析人士指出,别克没有对这一变化发表评论,所以外界并不知道此举背后的原因。对消费者来说,这更像是一个形象问题。许多美国新购车者仍然将别克与养老院和市民折扣店联系在一起,这可能是公司想解决的真正问题,因为高管们想要吸引更年轻的车主进入别克展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