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跨界助力 哈弗汽车正式赞助2018通州马拉松赛

3月12日,2018年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通州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市通州体育局、哈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时博国际体育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哈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为2018年通州半程马拉松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助力全民健康。

跨界助力 哈弗汽车正式赞助2018通州马拉松赛

在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进行了官方指定用车的交车仪式,哈弗旗下热门SUV车型——哈弗M6,被组委会授予“官方指定用车”荣誉。哈弗M6是一款不失个性的家用SUV ,作为即将换装7DCT变速箱的新款车型,不仅拥有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还拥有十分经济的燃油表现,集“爆发力”与“耐久力”于一身,是马拉松“自我挑战、超越极限”体育精神的完美代言。

动力全开 哈弗M6将领跑通州半马

在本届通州半马赛事中,哈弗M6将作为官方工作车为大赛提供领航、计时服务。哈弗M6 1.5T+7DCT完美高效的动力组合给予其充沛的动力,为通州半马强势领跑。此外,凭借其超大空间,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以及稳定舒适的操控,哈弗M6还将担当安全救援以及拍摄车的重任,为每一位参赛者安全护航,为其提供更周全、更有保障的参赛环境。

跨界助力 哈弗汽车正式赞助2018通州马拉松赛

跨界助力 建立深入沟通新平台

哈弗汽车一直以“专注、专业、专家”为品牌理念,秉承以高科技装备和高性能设计为支撑,打造高品质产品的企业战略。“专注产品”的同时也要“聚焦客户”。哈弗正在以创新的方式,建立起与广大消费者深入沟通的新平台。此次助力通州马拉松,哈弗不仅希望将马拉松运动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传递给更广泛的社会人群,也想借助此次赛事,让更多的人可以与哈弗品牌亲密接触,来深刻感受哈弗品牌中的激情以及对于不断突破自我的不懈追求,对哈弗品牌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2018通州半程马拉松即将于今年5月13日鸣枪开跑!哈弗官方也即将开启拉马松报名通道,想要参与此次马拉松的网友可随时关注官方信息。此外,通州半程马拉松举行的当日,哈弗汽车还将在起跑区域搭建嘉年华展示区,欢迎对哈弗M6感兴趣的小伙伴来赛事现场赏车试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