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集团将在全球16个工厂生产电动车 2025年电动车产能将达300万

大众集团将在全球16个工厂生产电动车 2025年电动车产能将达300万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在欧洲和中国两大市场签署了总价值约200亿欧元的电池及相关技术的订单,稍后也将在北美签订类似交易。大众集团表示,到2022年年底,其将在全球16个工厂生产电动车,而目前,该集团仅在三个工厂生产电动车。

在当地时间3月13日召开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马提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表示,从明年开始,大众集团每个月都会推出一款全新电动车车型。到2025年,大众集团将发布80款新型电动车车型;到2030年,旗下300款车型都将拥有电动车版本。

根据大众集团的规划,到2025年,旗下大众品牌、奥迪、保时捷、斯柯达和西雅特等12大品牌的电动车产量将达300万辆。

为了发起电动车攻势,大众集团此前还设立了纯电动品牌I.D.,该品牌首款车型Neo掀背车将于2020年上市;奥迪品牌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纯电动SUV车型E-Tron。

为了扩大电动车产能,大众表示将控制支出。2017年,大众集团研发支出同比下降3.8%至131亿欧元,占整体销售额的6.7%,大众集团期望上述比例将在2020年下降至6%。

2015年9月,大众集团柴油车排放测试作弊丑闻被曝光,引起了对于柴油车型的强烈抵制。即使柴油车会排放氮氧化合物,但是由于其出色的燃油效率,柴油车对于实现严苛的环保目标有着重要的作用。即使丰田将在欧洲停售柴油车,但是大众依然重申对于该技术的支持,并称之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ssiko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