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博基尼Urus的大批新用户竟然来自这个国家

兰博基尼Urus的大批新用户竟然来自这个国家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表示,俄罗斯消费者和比特币投资者热爱兰博基尼。印度也成为Urus另一大新市场。

在市场投资者眼中,兰博基尼新款Urus可能成为一只会下金蛋的鹅。这款配有V8双涡轮增加发动机的SUV正在为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找到新客源。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虽然售价为20万美元,但是Urus出乎意料的受欢迎。

兰博基尼在2018年的销量预计将达到5000辆,Urus将超过1000辆。到2020年,兰博基尼年销量可达8000辆,Urus将占50%以上。多梅尼卡利还表示,届时将会跟竞争对手法拉利一样限制Urus的增长,以维护其超跑品牌的独特性。兰博基尼亚太区销售主管安德里亚·巴尔迪(Andrea Baldi)也表示会一直保持需大于供的市场状态。

如果说生产suv对兰博基尼来讲是成功的,那么成功的关键因素可能就是车如其名:“野牛”。不论是从消费者还是路况来讲,俄罗斯都是Urus销售的沃土。多梅尼卡利指出,兰博基尼传统产品并不适应俄罗斯的路况,但是Urus在这里可以发掘到坚实的消费群。出于类似的原因,印度也成为Urus另一个新市场。

此外,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投资者纷纷成为兰博基尼的新客户。例如,比特币持有者似乎只认同兰博基尼才能成为他们赢得成功的象征。多梅尼卡利最后表示,这些年轻人希望通过高风险投资变成富翁,兰博基尼的客户也同样年轻、非常有抱负,并乐于展示自己,这也关系到销售的增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