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尼苏达州筹建咨询委员会 大力推动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明尼苏达州筹建咨询委员会 大力推动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汽车最终将在明尼苏达州上路,该州官员表示正在筹备道路及法规事宜。

该州州长Mark Dayton于上周三(2018年3月7日)深入探讨了相关政策及道路基础设施的相关议题,为自动驾驶车辆的运抵到来做准备。此外,该州还成立了咨询委员会,由15人组成。该委员会正在商讨交通法规、隐私(泄露)方面的担忧及诸多重要议题。

该委员会的创建旨在加强与当地学术界人士、规划方及其他自动驾驶汽车相关方开展讨论。交通委员(Transportation Commissioner)Charlie Zelle指出,目前已经有配置了自动平行泊车(automatic parallel parking)等自动驾驶功能的车辆在上路行驶,市面上的其他车辆也配置了高速公路自动转向及制动等功能。

明尼苏达州交通部(Minnesota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MnDOT)最近一直在开展自动驾驶接驳车的路测,许多官员从路测中对自动驾驶技术有了大致的了解。

Dayton还要求明尼苏达州交通部及公共安全部(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为自动驾驶及互联汽车的路测做准备,还会对互联汽车开展相关的车间通信(V2V)测试。

明尼苏达州公共安全委员Mona Dohman称,自动驾驶汽车或将大幅缓解交通拥堵情况,还将提升道路安全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