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时捷全球董事:不考虑在中国生产保时捷

保时捷全球董事:不考虑在中国生产保时捷

关于保时捷在中国本土化生产的传言不断见诸坊间。而在近日,汽车头条App从保时捷官方获得确切消息:“不会考虑在华国产”。

3月16日,德国斯图加特保时捷财年会,在回答未来是否会与上汽在中国合资生产保时捷时,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回答,“不会考虑在中国生产保时捷,也不做这方面讨论”。

保时捷全球董事:不考虑在中国生产保时捷

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左)

事实上,关于保时捷国产的传言与近年来保时捷在华销量上的高歌猛进关系密切。数据显示,早在2015年,中国便取代美国成为保时捷全球第一大市场。2017年,保时捷在华销量首次突破7万辆,同比增长10%,约占全球市场总销量的3成。

与此同时,同样在这次德国斯图加特保时捷财年会上,汽车头条App了解到,2017年保时捷在全球的交付量、营业收入、销售利润和员工人数方面均创新高。其中,新车交付量达246,375台,同比增长4%;营业收入235亿欧元,同比增长5%。同时,销售利润增幅7%达41亿欧元。

保时捷全球董事:不考虑在中国生产保时捷

奥博穆还表示,保时捷将在2022年前,在电动化领域投资超过60亿欧元。并且,保时捷也正式宣布将和奥迪联手打造全新电动车平台,该平台未来可同时生产奥迪、保时捷、兰博基尼等品牌的车型。

而在具体车型推出方面,保时捷透露,旗下911车型不会推纯电版本,但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中国市场,卡宴也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