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杰回应领克“一车难求”!第二发动机厂已在建设中

目前领克01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张家口沃尔沃发动机工厂生产,而这个工厂同时也生产沃尔沃发动机,因为只为领克预留了7000台发动机,所以导致领克发动机供不应求。

林杰回应领克“一车难求”!第二发动机厂已在建设中

林杰透露,领克的发动机第二工厂已经在建设中,完成之后,领克的发动机供应瓶颈问题即将解决。

定了车却提不到车,吉利领克一上市即遭遇"成长的烦恼"。愉观车市了解到,领克01的交车时间,最长的要等待近4个月,到6月底才能提车。

“领克交车时间长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发动机供应的问题。”3月15日,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透露了领克一车难求背后的原因。

林杰透露,目前领克01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张家口沃尔沃发动机工厂生产,而这个工厂同时也生产沃尔沃发动机,因为只为领克预留了7000台发动机,所以导致领克发动机供不应求。

作为沃尔沃的发动机工厂,临时增加产能是非常困难的。不过林杰透露,领克的发动机第二工厂已经在建设中,完成之后,领克的发动机供应瓶颈问题即将解决。

去年11月份,领克汽车正式上市了首款车型领克01。领克01上市之后,凭借着可靠的安全性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领克01的销量就已经成功突破6000辆。远高于WEY VV7和VV5的首月销量。

林杰回应领克“一车难求”!第二发动机厂已在建设中

本以为领克01就此走上快速增长通道,结果让人没想到的是,领克01第二个月的销量依然保持在6000辆左右,跟首月销量几乎没有差距。与此同时,定了车却提不到车的声音也开始蔓延。

“一是发动机以及部分零部件的产能问题,二是我们对市场的估计不足。”林杰坦言,实际上,领克四款车型中,起步版本的提车时间一个月左右,欠单的都是高配车型,领克的主销车型都是19万元以上的,高于之前对市场的预期。

“这说明消费者能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买单,而我们要做的是不断聆听消费者声音,给到消费者产品。”林杰透露。

3月16日,吉利的经销商大会在海南三亚召开,不过,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寒却没有出席,缺席原因是易寒要去参加客户座谈会。“我们会认真聆听消费者的反馈,并根据消费者来不断改进提升产品和服务。”林杰说。终端消费者的体验,口碑的积累,是最好的广告,而吉利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