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passat销量缓慢 其美国Passat生产线将阶段性停产

大众passat销量缓慢 其美国Passat生产线将阶段性停产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证实了将在今年春季暂停在美国田纳西州查特怒加市工厂生产帕萨特车型的消息,停产时间为两周。分析人士指出,由于销量增长缓慢,大众最终做出阶段性停产的决定。

上述工厂的发言人凯斯·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国汽车销售方向由轿车和乘用车向对家庭友好的SUV转变已成为业内公开的秘密,市场行情的变化也需要我们做出相应的改变。”据了解,帕萨特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面向全球各个市场设计的一款中型轿车,自1973年诞生,全球汽车市场共生产销售2000余万辆。但是在美国,帕萨特2016年仅仅卖出73002台。2015年10月份,帕萨特美国的交付量增长25%,达到8116辆,但销量仅为71852辆,下降了12%。

据悉,大众查特怒加工厂将分别在3月26日至29日和4月2日至5日期间暂时停工。上述期间工厂的部分生产设施仍处于开工状态,凯斯·金还表示,工厂将利用暂时停工的时间对员工进行培训并更换生产设备以提升Atlas SUV车型的产量。大众查特怒加工厂此前多次暂停旗下的帕萨特生产线,一方面根据媒体的报道,今年2月美国生产的帕萨特车型销量达到3036辆,较上一年同期相比跌幅高达50%。另一方面,今年2月美产Atlas SUV车型销量达到4766辆。

目前大众仍然坚持年底前推出全新帕萨特的计划,该车可谓是再次为美国消费者量身打造,新车型将在查特怒加工厂使用模块化MQB平台生产。外界预计该车将在2019车型年上市销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