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方:交通事事故中Uber可能不存在过错

美国时间3月19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女性在过马路时被一辆Uber自动驾驶SUV撞倒并最终死亡,这是由自动驾驶汽车导致的首起致人死亡事故。

据外媒报道,亚利桑那州坦佩警察局局长西尔维亚·莫伊尔(Sylvia Moir)表示,初步调查显示,在致一名行人死亡的交通事故中,Uber可能不存在过错。

警察局局长向《旧金山纪事报》表示,Uber自动驾驶汽车配备的摄像头拍摄的视频,可能意味着这次交通事故过错在受害者本人,而非Uber。

莫伊尔对《旧金山纪事报》称,“事实非常清楚的是,根据受害人横穿马路的方式,无论是有人还是自动驾驶模式,要避免这起交通事故是极其困难的。”她补充说,事故发生地点距离人行横道约100码(91米),“在有照明情况良好的人行横道的情况下,傍晚在其他地方横穿马路是非常危险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