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一代特斯拉Roadster现身Gigafactory

下一代特斯拉Roadster现身Gigafactory

第一代特斯拉Roadster跑车被SpaceX的“猎鹰”重型火箭送入太空吸引了大量的关注,而下一代Roadster的研发更让人感到兴奋。

如今,下一代Roadster跑车原型现身于特斯拉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Gigafactory 。

特斯拉似乎是要在不同的工厂之间向其员工们展示这辆车。

上月,下一代Roadster跑车出现在特斯拉位于帕罗奥多的总部,这让人们得以一睹其真容。

与此同时,这款原型车也出现在特斯拉在弗利蒙特市的测试场地。

如今,特斯拉将这款Roadster带到了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Gigafactory,据特斯拉表示,新一代Roadster续航可达620英里。

去年11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了一组新一代Roadster让人印象深刻的数据,诸如1.9秒的0-60英里加速时间,620英里续航等等。

特斯拉或将在2020年将这款车推向市场,届时其也将成为市面上加速时间最短,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并且其还是一款电动车。

新款Roadster现已接受预订,基础版售价为20万美元,订金5万美元,创始人系列版售价25万美元,订金为25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