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建军出任宝能汽车副总裁兼观致汽车执行副总裁

3月20日,据相关媒体爆料称,原北汽股份副总裁兼北汽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将正式加盟宝能汽车,他的新职务为宝能汽车副总裁兼观致汽车执行副总裁,并主管营销。

蔡建军出任宝能汽车副总裁兼观致汽车执行副总裁

事实上早在今年初,原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北汽集团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峰和原百度副总裁邬学斌便已先后加盟宝能,两人分别担任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兼观致汽车CEO以及宝能汽车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

此番蔡建军的加盟,不仅让宝能再获一员汽车大将,与此同时也是这三位高管继北汽之后再次聚首共事。

2010年,蔡建军进入长安PSA项目筹备组担任副组长,2011年出任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主管DS品牌在华营销工作,2015年蔡建军加盟北汽集团,负责旗下自主品牌的营销工作。

在业内看来,蔡建军身上所拥有的自主品牌、合资品牌以及豪华品牌等领域的丰富工作经验,将为宝能进军汽车领域带来不小帮助。

在不久前举行的观致汽车经销商大会上,观致再次明确了其高端自主的品牌定位,并将年销量目标锁定为了八万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