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自动驾驶撞死行人视频公布:撞车前测试人员在低头

3月22日,据路透社消息,Uber自动驾驶事故发生三天后,当地警方公布了一段事故发生时的车载录像视频。

视频里显示,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正处于测试状态,突然撞上了当地一位名叫Elaine Herzberg的49岁女性居民,视频分别从驾驶员和车内摄像头的角度记录了当时事故发生时的状况。

当时这辆车正在一条黑暗的街道上行驶,车灯打开,一名女行人推着自行车突然出现在车头前,测试车辆来不及作出任何反应就撞了上去。

根据路透社发布的车内视频截图,当时Uber测试车上有一名操作者坐在驾驶座上,摄像机拍下了他在事故发生的一瞬间一脸惊恐的样子。但视频显示,这名操作者在事故发生前一直在低头朝下看,而他的责任是在发生紧急情况时接管驾驶。

事故发生后,Uber在推特上宣布全面暂停全国各城市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同时将向死者家属致哀及提供协助,并全力配合当局调查这起事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