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ber前CEO卡兰尼克收购房地产公司City 出任CEO

Uber前CEO卡兰尼克收购房地产公司City 出任CEO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前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近日找到了他的新工作。这位有争议的硅谷企业家加入了一家名为“城市存储系统(City Storage Systems)”的创业公司,该公司专注于“重复再开发”(二手房或回收开发)有关房地产资产。

据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周二在推特上发布的声明称,将担任CEO的卡兰尼克将向这家15人的创业公司投资1.5亿美元。这家名叫“城市存储系统(City Storage Systems)”的创业公司创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对一些不良的房地产项目、闲置土地、停车场空闲空间、零售和工业企业的多余用地进行再开发,并在部分地区从事二手房和土地的再次开发利用。此外,该公司还从事一些高科技工业设备的研发业务,与全球几大著名的药厂、电工企业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发出了多种小型机械设备和工业用品。在仓储设备和手推车产品上,该公司是全球知名的设备提供商,近几年来,该公司的产品设计和研发逐渐与高科技企业合作,在特定产品领域,产生了初创企业早期的设计理念,形成了前景良好的高科技产品研发团队和体系。

据悉,该公司最初获得的A轮投资让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对公司产生了兴趣。根据特拉维斯·卡兰尼克的说法,该公司的两项主要业务重点是在食品企业和零售企业领域,购买并重新开发相关房地产资产,此外,该公司还将与停车场和工业资产合作。

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认为:“未来几年,这些房地产资产中有超过10万亿美元的项目将需要为数字时代重新设计。”

根据特拉华州的注册文件显示,一家同样叫做“城市存储系统(City Storage Systems)”的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设在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21日才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预计,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将收购这家同名公司的资产,然后将这些资产配置为新的公司股权。

本月早些时候,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宣布了他的个人投资基金,名为“10100”。在2017年6月,这位优步的前首席执行官在大公司股东的压力下辞去了在优步公司的职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