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SA公布欧洲生产规划 为何单单没有德国?

PSA公布欧洲生产规划 为何单单没有德国?

据外媒报道,星期三,PSA集团公布了其在欧洲的生产计划,但并不包括德国。集团目前还在与德国工会就新收购的欧宝业务展开讨论。

欧宝一直处于亏损状态,而其高生产成本也多次遭到PSA的批评。PSA去年从通用处收购了欧宝业务。另外,欧宝表示,新产品的投资将会在德国进行,但未来的投资则需要与工会的领导人达成一致意见,从而形成具有竞争力的架构。

PSA表示,为整合欧宝业务以及应对柴油汽车需求量下滑,集团将对整个欧洲地区的引擎及变速器工厂进行翻修。对比2016年,法国Douvrin和Tremery工厂产能的翻倍,以及波兰及匈牙利工厂产能的扩大,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产量出现增长。

随着监管部门节能减排力度加大,以及公众对于禁止老旧车型行驶存有异议,去年欧洲柴油车的销量跌幅达到8%,导致柴油车市场份额进一步下跌。

PSA表示,从明年开始,在日本和中国生产的自动变速器也将会在法国Valenciennes工厂生产。

外,从明年开始,PSA位于法国Tremery的一家工厂也将准备开始生产电动引擎,并且从2021年开始产量或将进一步加大。欧宝CEO Michael Lohscheller表示:“今天所做出的决定进一步证明,未来将欧宝/沃克斯豪尔整合进PSA具有很大前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