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启动VIGIL项目 研发新款V2G/V2B通信控制平台

英国启动VIGIL项目 研发新款V2G/V2B通信控制平台

据外媒报道,ByteSnap Design与英国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Nortech Management及Grid Edge获得了VIGIL项目,为期两年。VIGIL意为车辆到电网智能控制(Vehicle-to-Grid Intelligent Control),其项目资金由低排放汽车办公室(Office for Low Emission Vehicles,OLEV)及英国商务能源与产业战略部(Department for Business Energy and Industrial Strategy,BEIS)。

VIGIL项目致力于研发车辆到电网/大楼(Vehicle-to-Grid/Building,V2G/V2B)的新通信及控制平台:该系统可控制电动车电池充放电的方式、时间及充电速率。

ByteSnap Design将利用其在电动车充电设备的专业知识来研发一款通信适配器。该款通信适配器可确保VIGIL平台的灵活性及可互操作性,可搭配不同制造商的V2G充电点(charge-points)。ByteSnap将创建V2G移动应用,该款应用将连通最优建筑管理系统(optimised building management system)。

2018年1月,OLEV及BEIS宣布,目前有21个项目获得了资金支持,金额约为3000万英镑(约合4248万美元),旨在制定V2G相关的商业提案(business proposition)及核心技术,并在大规模试验中加以验证。

该项目涉及能源及汽车领域内的50多家工业伙伴方及研究机构,是全球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泛的V2G研发活动,在英国参与测试的车辆数目在2700辆以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