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联邦政府:将投入1亿美元用于自动驾驶测试

美国联邦政府:将投入1亿美元用于自动驾驶测试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细心的分析师发现,在上周五由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签署的1.3万亿的政府开支法案中,有1亿美元用于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和展示,其中的五分之一由政府指定用于建设示范区。

据报道,这是自美国运输部指定10个示范区用于自动驾驶技术的检测,验证和信息共享以来,国会针对此项目的首次拨款。示范区的建设资金由同属密歇根州的国会参议员Gary Peters和Debbie Stabenow推动落实,其中一处示范区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正位于密歇根州伊普西兰镇。

据悉,开支法案所包含的这部分拨款还将用于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研发,这一技术实现距完全无人驾驶仅一步之遥。在法规的指导下,运输部将在六个月内出台自动驾驶研发规划。

由于部分民主党人的反对,用于制定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和运作基本条令的自动驾驶开端法案在参议院受阻。虽然有两党的支持,但由于国会议程缩紧以及高度紧张的党派环境,该法案通过的可能性正在逐步减少。目前国会正处于为期两周的复活节假期之中,而下半年立法委员也将把精力集中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