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再更新许可证 Uber将停止加州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不再更新许可证 Uber将停止加州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因为测试用无人驾驶汽车在美国加州坦佩市发生了致命的撞车事故,优步将不会更新其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

事故发生后,该公司暂停了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匹兹堡和多伦多的公共道路测试。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美国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在周二致优步的一封信中表示,该公司(指优步)尚未表示将在3月31日到期后更新其测试许可证。

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首席法律顾问布赖恩·苏贝特在给优步公共事务经理奥斯汀·海沃思的信中写道:“优步已经表示,其将不再更新其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现有许可证。”

这封信还表示,为了更新许可证,优步必须处理来自亚利桑那州的事故调查,并与该机构会面。优步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优步表示,将不会再申请许可,并以此作为其(无人驾驶)车辆在公共道路上暂停(测试)的一部分内容。

优步的一位发言人在声明中称:“我们决定不重新申请加州机动车管理局的许可,因为我们知道,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不会在公共道路上运营。”

美国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迪塞周一表示,在撞车事故发生后,优步已被禁止在该州进行测试。

因为2016年12月在未获得许可证的情况下便在加州开始测试自己的汽车,优步与加州机动车管理局有过一段不愉快的经历。在该机构命令优步公司停止测试后,优步将其汽车运往亚利桑那州。道格·迪塞在推文上表示,该州欢迎该公司进行测试。

优步2017年3月获得了在加州进行测试的许可证,恢复了在旧金山的公共道路测试。不过优步的所有汽车测试都在上周因为撞车致死事件而停止。

美国亚利桑那州已禁止优步在该州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在上周的致命事故中,优步一辆测试车辆撞到一名过街行人并导致该人死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