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身奥迪Q工厂投产仪式 徐留平在致辞中说了哪些重点

划重点

  1. 这是徐留平近期为数不多的亲自出席集团内部品牌活动。
  2. 奥迪Q工厂的建成投产,表明一汽和大众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奥迪在本土化方面也取得了新成就。
  3. 一汽与奥迪还将在新能源汽车、智能互联、移动出行等21项核心业务领域展开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3月28日晚,一汽-大众奥迪Q工厂建成投产仪式在长春举行,活动现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一汽-大众董事徐留平也亲自到场并做了致辞。

事实上自去年8月掌舵一汽以来,徐留平的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处理公司内部事务上,出席集团品牌活动的次数并不算多,徐留平最近一次公开亮相还是在今年一月举行的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现场,此次现身工厂的投产仪式,也足见他对奥迪品牌在华发展的重视。

现身奥迪Q工厂投产仪式 徐留平在致辞中说了哪些重点

徐留平在致辞中表示,一汽-大众长春奥迪Q工厂的建成投产,表明一汽和大众的合作迈上新台阶,表明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本土化取得新成就,这必将大大助力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持续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

此外他还强调,一汽与奥迪还将在新能源汽车、智能互联、移动出行等21项核心业务领域展开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2017年,奥迪凭借着半程发力,最终以595288辆的成绩蝉联了中国豪华车销量冠军。按照规划,一汽-大众奥迪今年将有16款新车投放市场,更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开始,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将全程参与到所有奥迪车型的前期开发流程中,并把中国用户的市场需求融入到奥迪的产品研发中,这也意味着中国市场在奥迪全球布局中的地位进一步提升。

以下为发言全文:

一汽-大众长春奥迪Q工厂自2014年开工建设以来,在各级政府与中德双方股东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下,经过全体一汽-大众人的共同努力和奋斗,历经三年多的时间,胜利完成了展现在我们面前的集高度智能与绿色环保于一体的数字化工厂的建设。

一汽-大众长春奥迪Q工厂的建成投产,表明一汽和大众的合作迈上新台阶,表明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本土化取得新成就,这必将大大助力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持续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

众所周知,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奥迪进入中国30周年。30年前,也就是1988年,大众和一汽双方达成“全面推进奥迪在华研发本土化”的共识,从当时组装奥迪100开始,到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进行本土适应性开发的奥迪200,再到加长版的奥迪A6L,以及现在在市场上销售的奥迪众多产品,其中大多数产品都逐步实现了研发、生产、采购、营销的本土化。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所迈出的每一步,都开创了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先河。

正是基于过去成功合作的信心和不断加深合作的决心,一汽和奥迪于近期签署了《一汽、奥迪十年商业计划》,双方确定在继续深化现有领域合作的基础上,将在新能源汽车、智能互联、移动出行等21项核心业务领域展开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提出了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开启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这让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有了新的坐标。

中国一汽集团作为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和诞生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奋力创新,激发活力,迸发生机,抓住汽车产业转型发展的机遇,再创“第一汽车、第一品牌”辉煌!在此进程中,中国一汽集团将携手大众、奥迪,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秀的产品,为高质量的中国制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