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执掌首年 福特首席执行官薪酬总额达1670万美元

执掌首年 福特首席执行官薪酬总额达1670万美元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市场观察网站报道,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2017年薪酬总额达到167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是吉姆·哈克特执掌福特的第一年,而就在这一年里福特面临支出扩大、意外召回引发巨额成本以及美国本土及海外市场盈利下滑的艰难局面。

执掌首年 福特首席执行官薪酬总额达1670万美元

上述“薪酬包”中包含了100万美元的签字奖金和1440万美元股票奖励和其他激励。

由于福特整体表现达到了企业内部制定的质量、营收和其他金融方面的目标,福特董事会向吉姆·哈克特和其他七位高管发放了现金奖励。

福特董事会主席比尔·福特Jr2017年年薪达到1560万美元,其中包括价值128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和其他补偿金。

去年5月吉姆·哈克特出任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其目前还在致力于完成福特的重组计划。

吉姆·哈克特已经下令在福特多个核心领域削减开支,其中就包括市场营销部门和工程部门。与此同时,吉姆·哈克特还要求将数十亿美元的投资方向由利润率较低的轿车车型向高利润率的卡车和SUV转移。

人事改革

福特去年进行了一系列人事改革。去年5月份,福特董事会管理层曾发生剧烈动荡,面对销量持续萎靡、业绩不断下滑,福特汽车公司解雇了CEO马克·菲尔兹,之后吉姆·哈克特被委以重任。

哈克特上任后继续对福特进行人事改革。去年10月24日,福特全球制造总监Dale Wishnousky将代替Linda Cash负责欧洲的制造业务,而后者将取代Bennie Fowler担任全球质量和新车型发布副总裁,Bennie Fowler此后将退休。

林肯总裁葛皓华(Kumar Galhotra)将新增全球市场营销的职务,发展高效的品牌战略,包括数字化服务、移动出行和自动化。

今年2月,福特汽车公司21日宣布执行副总裁兼北美区总裁拉杰·奈尔因“不当行为”离职。

今年3月,福特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Musa Tariq选择离开公司,该人事变动立即生效。福特智能移动技术公司CEO Raj Rao也将于今年5月1日离开福特。两位主管在福特任职时间均不超过两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