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搞清楚这几点 千万别贷款买车!

现在这个名与利的社会当中,汽车已经成为了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无疑很多刚刚步入社会没多久的群体已经动了买车的念头。现在贷款买车非常简单,但是手续虽然简化了,后面要承担的结果你是否能接受得了呢?没搞懂这几点,千万别买贷款车!

没搞清楚这几点 千万别贷款买车!

1、 月收入没过5000千万别买车

什么样的月收入可以贷款买车呢?建议就是最好能够保持在6000以上,如果低于5000元,切记不要轻易贷款买车,否则你接下来的时间除非啃老,要不然吃咸菜估计都很困难。买车是意味着要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但是如果你不能保障自己的基础吃喝拉撒就买车,无疑到最后只会降低品质,无法达到最初的目的。

没搞清楚这几点 千万别贷款买车!

2、 提前还款能否退息

现在在贷款时,利息的支付以及退还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在签署合同的时候必须要关注这一点。看看对方是否注明了"如果你提前还款完毕,利息是可以退"这一点。如果没有这个条款,那么大家随时还款都是没问题的,但是如果存在这样的条款,可能提前还款意味着有罚款产生,所以切记要注意合同的每个条款和内容。

没搞清楚这几点 千万别贷款买车!

3、 不按时还款会怎样

贷款必然讲究一个信用问题,如果贷款了没办法按时还款,会不会影响到自己的信用变差,如今国内征信系统已经逐渐完善了。只要电脑方面一查,必然关于你的所有信息和资料都可以出来,如果你的征信受到了影响,那么则可能导致你无法乘坐飞机、高铁等交通工具。切记要搞清楚到底自己没有按时还款会影响征信,还是出现利滚利的状态?但是只要贷款了建议大家都要定时还款,否则出现哪种情况对自己都是有影响的。

没搞清楚这几点 千万别贷款买车!

4、 手续费是多少

现在很多平台都说自己在这方面不收取费用,但是最终大家签署合同的时候会发现,手续费被隐藏在了一些小条款上,对于广告上宣传的各种优惠千万不要轻易相信,必须要仔细进行询问,明确了每个疑问之后再开始挑车。

没搞清楚这几点 千万别贷款买车!

也许部分正规4S店真的推出了类似的活动,但是手续费用对方不收取的话,员工的工资拿什么评比呢?大多数店铺都会变相性的进行收费,所以大家必须要搞清楚贷款买车的手续费用到底是多少,切记不要对方说零,你就放心大胆的开始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