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座椅调节器存隐患 福特召回1811辆探险者汽车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4月30日起,召回2016年1月22日至2016年4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年款探险者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811辆。

因座椅调节器存隐患 福特召回1811辆探险者汽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制造原因,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器升降臂和侧面构件的厚度可能超出了设计的要求,同时连接臂螺栓上的螺纹紧固剂也有可能没有达到规格要求,满足以上条件时,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器总成连接机构在使用初期会发生螺栓扭矩衰减,造成螺栓松动甚至脱落。如果车辆发生碰撞,可能增大座椅的移动,导致无法正确约束前排乘员,增大乘员受伤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的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器总成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为受影响车辆进行相应零部件的维修或更换,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缺缺陷后进行销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