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亚迪今年三款新车上市 2019年全新小型电动车亮相

比亚迪今年三款新车上市 2019年全新小型电动车亮相

近日,比亚迪在上海举办的媒体活动日中,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飞,向盖世汽车透露了其在未来两年中部分新车计划,其中备受市场关注的全新一代唐(下简称全新唐)和全新一代秦(下简称全新秦)将在4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届时全新唐将开启预售,全新秦将首发,而比亚迪另外一款小型SUV车型——元,也将迎来其纯电动车型元EV360和插电混动车型。

比亚迪今年三款新车上市 2019年全新小型电动车亮相

全新一代秦

作为比亚迪王朝时代的开端车型,秦车型已经在市场中“厮杀”近五个年头,在这五年之中,政策导向使得市场对于插电混动车型的认可程度逐年提高,而秦相对不错的产品力和性价比也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目前工信部已经公布了全新秦的“定妆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全新秦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手法,相较上代车型有着非常大的变化,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由代号为BYD476ZQA型1.5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仅为1L/100km。

全新一代唐

作为目前插电混动SUV车型中动力最为强劲的车型,比亚迪唐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成绩,随着新车3月份的亮相全新一代唐燃油版本和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即将在7月份右正式上市。从之前亮相的新车来看,全新唐依然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手法,整体外观十分大气时尚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全新唐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2820mm,标配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而且全新唐还加入了燃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9马力,综合油耗申报值为8.8L/100km。并且在今年年底,全新唐纯电动版本也将上市,其据悉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

元EV360

作为一款已经开启预售的车型,比亚迪元EV360凭借年轻的外观设计和补贴后10万元左右的售价,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根据比亚迪官方表示该款车型将在月底的北京车展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搭载比亚迪最新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可达43.2kWh,能量密度达到126.91Wh/kg,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km,并且新车可以通过家用220V、交流慢充及直流快充三种方式进行充电,进一步满足不同用户的充电需求。

在其他车新方面,目前市场需求火热的“大美七座MPV”车型——宋MAX也将在年内迎来“六座”车型,而至于全新小型纯电动车的消息,盖世汽车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