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汽传祺有压力 美初创公司欲引进中国汽车品牌

广汽传祺有压力 美初创公司欲引进中国汽车品牌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初创公司汉姆控股公司(Haah Automotive Holdings,以下简称汉姆控股)首席执行官Duke Hale表示欲以独立经销渠道引进中国汽车品牌。 Duke Hale曾任马自达和沃尔沃美国公司副总裁。

在今年全美汽车经销商大会上,汉姆控股代表团与多家经销商达成会面,并挑选出一批有强烈进军美国市场意愿的中国汽车品牌。

Haley称,大众和日本汽车制造商几十年前曾用这种方式打入美国市场,对那些缺乏美国市场经营经验的中国汽车商来说,该方法能够降低风险。他还补充道,“绝大多数企业能接受这种方式,毕竟它能从源头上控制住风险, 资金的、法规的、人才招聘的,还有市场理解程度上的。”

此外,据Hale预计,第一批中国车将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能在美国经销店开售。他还透露,已有数家中国车企表示出兴趣。目前,汉姆控股与五六家中国汽车商有业务往来,公司准备从其中挑选两三家入手。

Hale 称已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在各方宣布合作之前,他不能公开透露将要代理的品牌。但是,他表示其中有些品牌在本土市场的销量高于广汽。

Hale还表示,公司在经销商大会上和零售商们进行了沟通,并希望旗下零售商不仅拥有少量的店面,还参与日常经销经营。那些售卖大众、起亚、现代、沃尔沃和三菱品牌的经销商最有可能和他们达成合作。

如此看来,如果想要成为第一个进军美国市场的中国品牌,广汽传祺面临着来自其它中国品牌的不小竞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