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盘点2017年最耐用的汽车!丰田红杉高居榜首

盘点2017年最耐用的汽车!丰田红杉高居榜首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根据iSeeCars.com委托进行的一项最新研究的结果显示,与其他车型相比,在总里程超过32万公里的汽车中,丰田和通用汽车生产的SUV所占的份额更大。

分析发现,在2017年购买和销售的丰田红杉 SUV中,约有6.6%的车辆的行驶里程都达到了这个数字,使其成为统计结果中最持耐用的汽车。其余的排在前十位的汽车还有福特征服者(5.4%)、雪佛兰萨博班(5.2%)、丰田超霸(4.2%)和GMC Yukon XL(3.9%)等。

平均来看,在所分析的2017年在美国购买和销售的1350万辆汽车中,只有1.2%的汽车(全部是1981年至2017年的车型)已经行驶了超过32万公里。

十大最持久耐用的的汽车(括号内为各自行驶里程超过32万公里的车辆占该车型总量的百分比)

丰田红杉(6.6%)

福特征服者(5.4%)

雪佛兰萨博班(5.2%)

丰田超霸(4.2%)

GMC Yukon XL(3.9%)

雪佛兰塔荷(3.8%)

GMC Yukon(2.8%)

丰田塔科马(2.6%)

丰田Avalon(2.4%)

本田奥德赛(2.4%)

在这份名单上,唯一的非卡车或SUV车型是丰田的Avalon轿车和本田奥德赛小型货车。除了上述10款车型外,该公司也也分析了其它一些有可能进入前十的汽车,分析发现,在Avalon和奥德赛之后,最有可能进入榜单的是本田雅阁(2.0%);福特金牛座(1.8%)和丰田塞纳(1.7%)。丰田凯美瑞、雪佛兰英帕拉、丰田普锐斯、日产Maxima和克莱斯勒Pacifica也有可能进入榜单。

当然,单看名单中的皮卡车,可以发现塔科马名列第一,这或许让人有些意外,紧随其后的是竟然是本田的艾力绅和丰田坦途(均为2.2%)。雪佛兰索罗德、福特F-150和GMC Sierra排在之后,然后就是日产泰坦和雪佛兰科罗拉多。

iSeeCars.com的分析发现,在所有车辆中,只有0.1%的车辆行驶了48万公里,而在丰田超霸中,有0.3%的汽车的行驶里程都达到了这一数字。此外,丰田的红杉和塔科马、雪佛兰萨博班和福特征服者也都以0.2%的比例高于平均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