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IO开设首家电动汽车服务中心 选址在特斯拉旁

NIO开设首家电动汽车服务中心 选址在特斯拉旁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领域又一个重要竞争对手浮出水面,那就是初创企业蔚来汽车(NIO)。在即将推出第一款汽车之时,该公司在北京开设了第一家服务中心,与特斯拉比邻而居。

中国市场对SUV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并延伸至电动SUV领域。尽管特斯拉的所有车辆都受到了进口关税的影响,Model X在中国依然非常受欢迎。

NIO开设首家电动汽车服务中心 选址在特斯拉旁

现在,蔚来作为中国资本最雄厚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之一,正准备将该公司首个量产车型NIO ES8推向市场,以期占领电动SUV的部分市场。据悉,NIO ES8价位较低,是一款全电动SUV。

而就在ES8即将交付之时,蔚来在北京特斯拉的旁边开设了第一家服务中心。

NIO开设首家电动汽车服务中心 选址在特斯拉旁

蔚来在首次发布ES8时称,这是一款7座全尺寸电动SUV,搭载70 kWh的电池组,新欧洲行驶循环。

(NEDC)续航里程355公里(220英里),实际续航里程接近200英里。

据悉,首批即将成为“创始版”的10万辆ES8,不含政府补贴的起步价为54.8万元人民币(合8.3万美元)。不过,价格并不重要,蔚来声称这10万辆ES8早已售罄。

标准ES8的起步价为人民币44.8万元(合6.8万美元),扣除政府补贴后为37.5万元(合5.7万美元),约为特斯拉Model X在中国售价的一半。

此外,蔚来还提供电池租赁方案,与雷诺ZOE电池租赁计划类似。该方案将汽车的前期售价降低到人民币27.54万元(合4.2万美元)。但是,电池租赁费用不低,每月1 280元(合200美元),此举也给车主带来另一种便利,可以选择使用交替电池组,获得更大的续航里程。

至于ES8首发能否成功,早期客户反馈如何,还有待追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