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产发布2022中期计划 拟推出更多款式电动车

日产发布2022中期计划 拟推出更多款式电动车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日产汽车公布了计划,将推出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扩大和发展自动驾驶系统,并加快汽车的互联互通,这是日产迈入2022中期计划的一部分。

在日产的目标中,该公司计划在2022财年内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无论是纯电动汽车还是电动动力汽车。作为其行动计划的一部分,日产汽车还打算在日产凌风的成功基础之上,开发8款新型纯电动汽车;在中国推出不同品牌的电动汽车“攻势”;在日本推出一款迷你电动车;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跨界电动汽车(一款灵感来自日产IMx概念车)。

日产公司还计划在2021年推出新的英菲尼迪车型;在20个市场推出20款带有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在计划的最后阶段,所有新日产、英菲尼迪和达特桑汽车在关键市场上的销售都达到“100%互联”。

日产汽车首席规划官菲利普•克莱因(Philippe Klein)表示:“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战略致力于将日产汽车定位为汽车、技术和业务发展的领导者。我们的努力集中在提供日产智能移动,包括电气化、自动驾驶、互联和新移动服务这三个核心要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