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奔驰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增长17.2% 3月销量超5.8万辆

根据戴姆勒集团给出的数据,今年3月单月以及第一季度,奔驰品牌全球销量双双创下历史新高。上个月,奔驰品牌全球交付量为237,307辆,较去年同期上涨3.9%;今年前三个月,奔驰品牌共售出594,304辆新车,同比增幅为6%。

奔驰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增长17.2% 3月销量超5.8万辆

从地区来看,奔驰品牌3月份欧洲销量为109,252辆,第一季度累计销量同比攀升2.1%至238,131辆。在欧洲所有的主要市场,奔驰品牌今年第一季度销量均超出去年同期。在德国本土市场,奔驰品牌第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5.2%至74,262辆;法国、西班牙、比利时、瑞典等市场均创下第一季度销量新高。

奔驰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增长17.2% 3月销量超5.8万辆

在亚太区,奔驰品牌3月份销量达88,976辆,较去年同期劲增13.1%,创下新高。截止到3月底,奔驰品牌今年在亚太区共交付249,106辆新车,同比上涨13.5%,刷新该区域第一季度历史销量纪录。在中国,奔驰今年1-3月份共销售169,932辆新车,同比大增17.2%;其中三分之二的车辆是在华国产。今年3月份,奔驰在华销量为58,471辆。此外,奔驰在韩国、印度、马来西亚以及泰国等地也创下第一季度销量新高

为了迎合泰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戴姆勒决定与泰国本土合作伙伴Thonburi Automotive Assembly Plant (TAAP)在2020年前对泰国生产基地投资1亿欧元。此次投资将用于曼谷现有工厂的扩大,以及现有工厂的电池生产设施,以确保满足泰国市场对于电动车最新技术以及EQ Power插混车型的需求。

在北美贸易协定区域,奔驰品牌3月单月销量以及第一季度销量均出现了下跌现象。上个月,奔驰在该区域的销量为33,986辆,同比下滑2.7%;今年前3个月,奔驰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区的销量为93,375辆,同比下跌0.8%。在美国,奔驰第一季度销量同样下滑0.8%至78,474辆;但是第一季度,奔驰依然是美国最畅销豪华车品牌。

奔驰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增长17.2% 3月销量超5.8万辆

从车型来看,SUV依然是奔驰销量的主要来源。3月份,奔驰SUV车型月度销量首超80,000辆;第一季度,奔驰在SUV细分市场共获得了211,636辆的销量,同比上涨12.5%。第一季度,奔驰S级轿车销量为22,691辆,同比大增29.4%。其中,迈巴赫S级3月单月销量以及第一季度销量均创下新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