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斯将任大众/大众品牌CEO 大众或“剥离”乘用车业务

当地时间4月11日,据路透社报道,大众监事会将任命大众品牌负责人迪斯担任大众集团CEO,穆伦将在大众集团内担任其他职位。

迪斯将兼任大众品牌CEO 大众或“剥离”乘用车业务

报道称,大众将对董事会进行整改,大众品牌负责人迪斯(Herbert Diess)将接替CEO穆伦(Matthias Müller)的职务。未来迪斯将身兼两职,即同时担任大众集团CEO和大众品牌CEO。根据《明镜在线》的报道,大众品牌将专门设立运营董事,以支持迪斯的日常工作。

而穆伦将在大众集团内担任其他职位,他在大众的合同到2020年。

根据《图片报》和路透社的报道,大众将组建两个集团,分别为豪华车品牌(奥迪、保时捷和布加迪)和量产汽车品牌(大众和斯柯达)。而根据《明镜在线》的报道,大众将组建四个集团,量产(大众、斯柯达和西雅特)、豪华车(奥迪)、超级豪华车(保时捷、宾利、布加迪和兰博坚尼)以及乘用车(Man、Scania和大众乘用车)。此外,大众也在考虑剥离乘用车业务,大众乘用车公司或独立上市。

截至目前,大众监事会新闻发言人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