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改就封禁 上海美团打车要求司机重新上传注册信息

上海地区美团打车司机收到了官方公告,要求车主立即补录个人信息。此次补录要求车主在4月12日——4月14日两天内限期完成,如果美团车主不能在规定期限补录或补录审核未通过,4月15日将被封禁,要求严格。

不改就封禁 上海美团打车要求司机重新上传注册信息

有司机反映,由于上海地区美团打车和滴滴出行都加大了补贴力度,刺激了出行市场,甚至有外省司机通过套牌等形式注册成为上海网约车司机,导致外籍司机数量激增。

而上海地区对网约车车辆以及从业人员有严格规定,其中一条明确要求上海网约车司机要具有本市户籍。《上海市交通白皮书》明确指出,上海市坚持综合交通发展战略和公交优先发展战略,作为个性化交通,网约车应坚持适度发展的原则。

日前,上海市交管部门已经向美团打车开出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在7日内完成整改,否则将吊销其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证。上海市交委执法总队向美团打车的运营方上海路团科技开出责令改正通知书,整改主要围绕三方面:

一,停止向不具备运营资格的驾驶员和车辆发布召车信息,同时清理平台内所有注册的不合规车辆和驾驶员;

二,将相关注册信息与运营数据如实上传至行业监管平台;

三,停止以补贴为名的不正当低价竞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