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汽车在2018年第一季度创下交货记录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消息,在2018年第一季度,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旗下大众品牌的汽车交货数量达到了150万辆,创出了历史上第一季度汽车交货数量的新高。在2018年3月,该品牌的全球交货数量达到了584700辆,同样创出了历史新高,且较上年同期增长了4.9%。大众品牌负责销售的董事会成员Jürgen Stackmann表示:“大众品牌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汽车交货数量业绩非常令人振奋,谢谢我们客户的信任和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在欧洲许多市场,包括德国市场我们都实现了业绩的增长。北美和南美市场的业绩也继续保持上升趋势。在南美市场,Polo和Virtus车的成功推出带动了业绩的提升。而在北美市场,我们推出了Tiguan Allspace和Atlas汽车,也获得了成功。在巴西市场,我们的一季度业绩创2015年以来最佳,市场份额也稳步提升。”

大众汽车在2018年第一季度创下交货记录

大众汽车今年3月在各区域和市场的交货情况如下:

在今年3月,大众品牌在欧洲市场的汽车交货数量为19万辆,较同期增长了3.4%,主要是得益于西欧市场的强劲表现,意大利市场3月汽车交货数量增长9.9%,法国增长8.6%,瑞典增长11.9%。从西欧市场的整体表现看,3月汽车交货数量较同期增长了1.9%。

在大众的德国本土市场,3月汽车交货数量基本与上面持平,为54400辆,较上年同期下滑0.8%。

在中东欧地区,大众品牌3月汽车交货辆为25300辆,同比增长14.6%。在俄罗斯市场,汽车交货量为8600辆,同比增长24.1%。

在北美市场,大众品牌3月汽车交货数量为50500辆,同比增长5.2%。其中,大众品牌旗下的SUV单在美国市场的交货量就增长了17.8%,达到32500辆。新途观的3月交货量共计9700辆。在加拿大市场继续保持增长趋势,同比增速达到31.8%。

在南美市场,大众品牌3月汽车交货量为41100辆,同比增长6.6%。巴西市场3月汽车交货量为27800辆,成为大众品牌在南美最大的市场,同比增速达到8.4%。

中国市场继续保持增长。大众品牌3月汽车交货量为269500辆,较上年同期增长6%,成为大众在全球最大的市场,这主要是因为Jetta,、Lavida和Santana强劲的需求。Teramont车成为交货量同比增速最高的车型。

下图所示为大众品牌在3月汽车交货量概览:

大众汽车在2018年第一季度创下交货记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