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HTT开建第三条“超级高铁”测试轨道

HTT开建第三条“超级高铁”测试轨道

自去年晒出了图片视频表明自己正在建造全球首条完整规模、做好了载客准备的“超级高铁”以来,超级高铁交通技术公司(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HTT)似乎一直保持着低调。不过今天,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利亚洲的交通运输企业终于打破了沉默,宣布开始在法国研发中心附近建造一条一公里长的测试轨道。这是 HTT 迄今为止建造的第三条“超级高铁”测试轨道,也是在欧洲开建的第一条。

另外两条测试轨道在美国,其中维珍 Hyperloop One 的测试轨道位于拉斯维加斯北部沙漠,而马斯克的那条位于 SpaceX 总部外侧(加州霍桑)。

HTT表示,其测试轨道的建造工作,主要分成两个阶段。其中一段 320 米的封闭系统会在年内投入使用,另一段 1 公里长的完整规模系统(在 580 米高的塔架上),则会在 2019 年完工。

HTT 正在推进全尺寸、预载客“超级高铁”的建造,据说真空管道内的运行速度可达 760 英里/小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