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olocopter准备建立城市“空中出租车”系统

Volocopter准备建立城市“空中出租车”系统

德国初创公司Volocopter准备建立一个城市“空中出租车”系统。日前,该公司公布了其对屋顶“Volo-ports”网络的设想,在那里,每小时有多达1000名乘客可以登机和下车,这意味着每天每个站有1万名乘客。这些车站将包括复杂的传送带系统、可更换的电池组和通向巨大充电端口的电梯——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尽可能多的乘客出行,同时也确保其短程飞机的数量充足,并随时准备出发。

Volocopte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创新官Zosel说,他们的目标是让一架Volocopter飞机的起飞和降落时间在30秒以内,达到足够的客运能力,确保航班的价格低廉。

Volocopter的努力是值得的,因为电动飞行极其困难——有些人甚至说,这在商业上是不可能实现的。飞行需要大量的能量,而现在的电池技术并不能达到所需能量。大多数专家预测,电池技术还需要几年,甚至几十年才能赶上。这可能就是为什么Volocopter设计它的飞机只能在短距离内飞行。

Volocopter准备建立城市“空中出租车”系统

Zosel表示,Volocopter希望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建立一个原始车站,但他承认,在一个完整的、全市范围的系统能够到位之前,还需要10年时间的准备。这些精心制作的车站的成本很可能会分散在许多的合作伙伴身上,包括房地产集团、充电站运营商、叫车公司和Volocopter本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