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增加四款国产车型 英菲尼迪欲将在华销量增至三倍

据外媒报道,英菲尼迪全球总裁Roland Krueg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五年,英菲尼迪计划在华投产另外四款车型,并逐步向电动车过渡,希望以此方式将在华销量增至三倍。去年,英菲尼迪在华销量为48,000辆左右。如果能够实现此目标,英菲尼迪届时在华销量将达150,000辆左右。

增加四款国产车型 英菲尼迪欲将在华销量增至三倍

Krueger提到,中国豪华车市场发展迅速,去年销量在250万辆左右,但是也仅仅只占去年全国汽车销量的十分之一左右。相比之下,豪华车销量美国市场占比为12%左右,德国市场占比30%左右。Krueger认为,随着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动态且快速”的发展,“我们在中国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从2021年开始,英菲尼迪推出的每款新车都将是纯电动车或者是所谓的e-Power混合动力车。到2025年,英菲尼迪全球销量将有一半来自电动车。Krueger表示,“增长是惊人的,预计中国电动车销量今年将在100万辆左右。”

在接下来的五年时间里,英菲尼迪在华国产车型将增至6款。除了SUV车型QX50之外,英菲尼迪还从2014年开始生产长轴距版Q50。在下周开始的北京车展上,英菲尼迪将展出名为Q Inspiration的概念车。据Krueger透露,英菲尼迪未来五年内将基于此款概念车生产一款e-Power混合动力车。

“消费者的喜好变化很快,我们有数据显示,从2011年到2016年,中国消费者对于电动车的兴趣增至三倍。”通过将本土化和电动化战略结合起来,“我们希望未来五年在华销量能够至少增至三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