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运营GoRide项目 旨在让老年患者准时就医

福特运营GoRide项目 旨在让老年患者准时就医

据外媒CNET报道,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患者来说,如果他们的家人无法提供帮助,那么准时就医将成为一个问题。日前,福特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GoRide项目,可以帮助老年患者准时前往医生的办公室。

该服务与密歇根州Beaumont Health公司合作运营,仅供非商业用途使用,对那里的老年人可能是一种福音。该服务可提前30天预订,并将接送病人往返全州200个医疗机构之一。这不是免费的,但每次旅行费用在45美元到60美元之间,并不是非常昂贵,应该包含在大多数保险计划中。

“很多人在就医方面存在困难,”福特移动业务集团副总裁Marion Harri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整合我们在车辆、技术和以人为中心的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创造了一种真正理解并且为患者和他们的需求量身定制的高度个性化,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我们的服务专注于多种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并提供医疗设施所需的护理质量和准时性,并缩短等待时间。”

福特曾表示,在试点计划期间,司机的接送准时率为92%,司机接受了与护理院工作人员合作的培训,以便病人需要床边到床边的服务。GoRide车队目前拥有15 辆运输货车,这些货车因其能够方便轮椅坡道而被选中,但福特计划在年底前将车辆数量增加至60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