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林肯有望在华国产五款新车以提升销量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MotorTrend网站报道,众所周知,中国对新车有着巨大的需求。据路透社估计,中国汽车市场的规模已经比美国市场高出60%。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预计这个数字还会进一步增长。对林肯来说,不幸的是,在中国销售的每辆车都必须从美国运出。这使得林肯与在中国拥有自己工厂的凯迪拉克等品牌竞争变得更加困难。在新任首席执行官的领导下,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

外媒:林肯有望在华国产五款新车以提升销量

据路透社报道,林肯计划2022年前在中国生产五款汽车。这样的做法将让林肯这一美国奢侈汽车品牌的销量增加,同时避免潜在的进口关税。外界已经获悉福特计划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开始在中国生产一款SUV,但到目前为止,福特对将林肯的部分生产转移到海外的计划一直保持沉默。

这并不意味着林肯完全回避了中国的话题。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林肯首席执行官Joy Falotico告诉我们,销售额持续增长,今年中国大陆销售额增长了69%。她还指出,林肯Aviator特别适合在中国销售,因为多代家庭通常需要第三排座位。Falotico说:“所有这些设计、线索、奢华的触感都是中国客户所熟知的东西,这辆车对中国和美国都是一样的。”

据路透社消息,林肯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开始在中国生产Aviator车型。重新设计的MKC跨界车将会在稍后推出,下一代MKZ轿车也将随后推出。2021年,新版本的Nautilus也将在中国投产。在2022年左右,林肯也可能会增加一种更小的带有跑车风格的跨界车。

就目前而言,没有理由相信林肯会停止在美国生产汽车,它只是需要也在中国制造汽车。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会Zhu Kongyuan向路透社记者表示:“只要林肯不在中国制造,这个品牌的销量无疑很难大幅增长”。

为了进一步提高剩余价值,林肯最近也转移其注意力,不再仅仅重视在美国的批量汽车销售,汽车新闻报道,林肯向豪华汽车和酒店等商业公司的销售业务还将继续,但林肯正在努力减少卖给汽车租赁公司以及公司汽车的数量。

更多的千禧一代喜欢租赁车辆,而不是直接购买。随着消费者转变,剩余价值变得更加重要。林肯的销售主管罗伯特·帕克告诉《汽车新闻》说:“在我们的新产品推出时,这些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努力,以真正关注剩余价值。在6到12个月后,这些车将会回来。它们的剩余价值还有多少,这是一个问题,因为要考虑到在此期间发生的折旧。这些车在外面待的时间越长越好。

更好的剩余价值应该会提高品牌的声誉,但是他们也会让林肯在不削减盈利的情况下提供更有竞争力的租赁合同。根据帕克的说法,随着租赁越来越受欢迎,保护剩余价值变得比以往更加重要。此前就有消息称,林肯通过遏制经销商的业务销量来实现已售车辆在未来时间里的剩余价值。从短期来看,此举损害了每月的销售数据。另有消息称,林肯计划今年在特定市场推出二手车订购服务试点。

从短期来看,此举似乎伤害了该公司。在3月份,林肯的销量下降了2.1%,第一季度销量下降了17%。从盈利的角度来看,林肯今年做得很好,每辆车的刺激支出约为280美元,远低于豪华车790美元的平均水平。

最近重新设计的Navigator的销售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3月,这新款车型的销量同比上涨超过100%,平均成交价比去年高出25,600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