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为和法国标致雪铁龙在汉诺威展上首次推出互联汽车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和法国标致雪铁龙(PSA)集团周一(当地时间4月23日)联合发布DS 7 CROSSBACK互联汽车,该车也是华为和标致雪铁龙合作推出的首款互联汽车。2017年11月华为与标致雪铁龙共同宣布将在互联汽车研发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华为和法国标致雪铁龙在汉诺威展上首次推出互联汽车

DS 7 CROSSBACK互联汽车

该款DS 7 CROSSBACK互联汽车和的发布地点被安排在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华为展台。DS 7 CROSSBACK是首款使用PSA互联车辆模块平台(CVMP)打造并搭载华为OceanConnect物联网平台,同时还享受华为云服务支持的汽车。该车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互联服务体验。

通过华为的OceanConnect物联网平台,标致雪铁龙得以使用互联车辆模块平台打造自己的互联汽车。值得一提的是,在华为云服务的支持之下上述平台可以部署在全球范围内。

DS 7 CROSSBACK车型本月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其也是首款得益于互联车辆模块平台的车型。

DS 7 CROSSBACK互联汽车的客户可以使用互联导航、自然语音识别等功能,此外其还可以通过车内仪表屏接入互联服务。

另一方面,车主还可以通过自己的智能手机查看车辆的保养状况、历史线路以及车辆传动方式。

除了上述功能以外,DS 7 CROSSBACK互联汽车还为私人车主和车队管理者提供了各自不同的新服务。

这些服务包括:车内资讯系统、远程软件升级、地图导航、个人辅助、远程车况诊断以及保养功能。另外还特别为汽车租赁企业、车队管理者和汽车共享运营企业提供了特色化功能和服务。

华为OceanConnect物联网平台本身可以被看作是华为互联汽车解决方案的加强版。

上述解决方案有助于研发互联汽车、智能家庭和智慧城市,其可以让用户接触到所有旨在方便日常生活的服务。

所有车辆和云之间的数字互动交流是可以确保其安全性的:客户以及车辆数据经过安全加密,数据的整体性、真实性以及保密性均可得到保证。

华为已经承诺将创造一个开放且灵活的互联汽车基础设施平台,该平台的作用包括管理车辆寿命、通过有效且安全的方式在车辆和云之间形成互联,由此让驾驶者和相关企业具备全新的数字化能力。

华为提供支持的云服务将应用于所有标致雪铁龙互联汽车所投放的市场。

标致雪铁龙互联汽车与服务架构战略高级副总裁让·勒夫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部署能够将车辆与物联网互联的新平台,标致雪铁龙能够丰富所提供服务的数量并使得客户的出行更加简单。”

华为企业业务集团汽车业务负责人利昂-何表示:“汽车制造商数字化转型想要获得成功的核心在于打造数字化云平台。基于这样的平台,汽车制造商、生态系统开发者、工业应用合作伙伴得以合作在全球市场销售产品和服务,其还可以向车主和用车人提供定制化的旅行服务。”

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于当地时间4月23日至27日在德国汉诺威会展中心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