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携神秘巨星亮相秒杀全场

1月份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之后,红旗透露了要进行大刀阔斧改革的信号,随着红旗为我们带来了新红旗战略下的首款车型—红旗H5,新红旗真的给了很多惊喜。那么,红旗与北京车展会擦出什么火花?据说,红旗真放大招了,携神秘巨星出现在一汽红旗的智能展区,还引众人围观。一位年轻小伙驻足展区,看到这位神秘巨星,不由自主地说了句:“这太帅了,简直KO全场”,在一旁的人纷纷拍手鼓掌,点头称赞。

那么,能让小伙英文都使上了的神秘巨星凭什么KO全场?

红旗携神秘巨星亮相秒杀全场

KO秘诀一:出场自带“BGM”—极具语言的造型感

作为一汽的长子,红旗这次在车展可是满满的光环呢。追随着年轻小伙的脚步,发现神秘巨星原来是太空舱!红旗和太空航,简直王炸。整体舱体线条语言凝练了红旗飘扬的造型语言极富灵动的飘逸感,座椅与头枕拉升式的立体形态使整体造型兼具力量感与雕塑感,侧身干练的交面线条使侧身有备丰富的动势,犹如离弦之箭蓄势待发。

再加上深邃的外饰车漆凸显科技感,贯穿式的前脸大灯延用红旗最新造型语言,极具未来感。全球首创巨幕式穹顶玻璃,使星辰一览无余。

红旗这招不仅稳的,还有《古惑仔》里面大佬出场的气势,可谓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红旗携神秘巨星亮相秒杀全场

二、KO秘诀二:散发奢华有内涵的魅力—极致的内饰享受

太空舱的内饰虽不是外露无遗,但一点都不低调!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内在的魅力。座椅选用顶级Nappa头层小黄牛皮,使座椅舒适不变形。座椅缝线的流畅线条,提取了红旗新品牌logo的线条语言,用绽放的姿态诠释了红旗对智能驾驶的美好未来。每一处的奢华感都是赋予更舒适的享受,都是在突显红旗的美好愿景。

红旗携神秘巨星亮相秒杀全场

红旗携神秘巨星亮相秒杀全场

三、KO秘诀三:满满的科技感—不一样的智能体验

人人都讲智能,谁能与众不同,需要别出心裁。这次红旗智能展区亮相的太空舱,别出心载不用说了,更有别具一格的体验感。AI智能氛围灯,可根据体验者衣着的颜色,提供专属体验者的灯光搭配。这位神秘巨星太空舱提供了实时体验实现的功能,包括了车内人工智能、多维智能导航、全语音行车社交、全域互联网平台、海量车载视频、智能日程管理、远程智能管家、贵宾级车辆服务、智能出行助手。

红旗携神秘巨星亮相秒杀全场

大家记住了红旗神秘巨星KO的三大秘诀了吗?记不住也没关系,4.25-5.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E3号馆,去体验下太空舱的魅力,顺便喜提红旗H5也很不错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lomas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