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BB发布Terra HP充电系统 充电8分钟续航200公里

ABB发布Terra HP充电系统 充电8分钟续航200公里

据外媒报道,ABB发布了旗下整套350 kW电动车充电技术,公司宣称只需充电8分钟,续航里程数可达200公里。

每分钟续航里程数(Range per minute)是个另类的度量标准,因为该数值视具体的电动车车型而定。但可以肯定的是,若采用该项新充电技术,确实可实现新增200公里的续航里程数这一目标。

ABB发布的该款系统取名为Terra HP,该系统曾亮相于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该公司宣称,这是“首款350 kW电动车充电系统”,然而讽刺的是,Chargepoint已开始部署了一款350 kW电动车充电系统,而保时捷也开始打造其新款大功率充电站。

此外,ABB正与EVgo开展合作,将部署150-350 kW的电动车充电系统。该公司宣称,Terra HP在满功率情况下,可为400 V和800V的电动车充电。目前市面上尚不存在非800V(non-800 V)的电动车,该情况很快将因明年保时捷Mission E的上市而发生改变。

作为一家电动车充电网络的硬件供应商,ABB还持续参与并助推汽车业的电动化转型,该公司现已在冰岛部署了电动车快速充电网络。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其工厂自动化事业部与Northvolt开展合作,打造其在欧洲的电池超级工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