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5辆AMG GT R车模,想要的来“Q车英雄”了解一下

还记得刚刚过去的“Q车英雄”中的北京车展直播专场吗?

没赶上,没玩够,奖品没拿爽的朋友不要急!

我们又来送福利了!!!

极品飞车ONLINE专场来喽!

咦?当然是真的!

《极品飞车ONLINE》是EA首尔工作室SPEARHEAD打造,采用“寒霜3”引擎开发,由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巨作游戏。拥有细腻的建模处理,和惊人的光影效果,具有主机级画面品质。游戏不仅可授权使用《极品飞车》18个版本中累计300余辆跑车,国产品牌跑车也出现在游戏当中,授权车辆资源优势得天独厚。

不仅如此,更有价值不菲的好礼向你奔来!

4月26日的11:00—17:00,Q车英雄极品飞车ONELINE专场上线,采用“答对十题换壕礼”的方式赢取奖品,对于追求奖品的玩家而言,无疑是参与“车展专区答题”活动的最佳节点。

叮!小提示!

本场活动的题目都是与“极品飞车ONLINE”相关的呦!

SO~配合食用“极品飞车ONLINE”后更容易获奖呀!废话不多说,快去玩两把!

极品飞车ONLINE的奖品长这样!

检验你是不是老司机的时候到了!

奖品数量有限,按照价值高低,先到先得,快来上车~

今天我们都是社会人!!

保存下方图片并微信扫描图中二维码或微信添加“Q车英雄”小程序,赢取属于你的壕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