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汽三菱携Eclipse Cross登展北京车展,引领年轻化新风尚

广汽三菱携Eclipse Cross登展北京车展,引领年轻化新风尚

【三菱汽车、广汽三菱领导与Eclipse Cross合影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常务董事 科比文森特(右二),广汽集团董事、广汽三菱董事长 陈茂善(左二),广汽三菱总经理 葛城慎辅(右一),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 张跃赛(左一)】

4月25日,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坐标W2号馆06展位的广汽三菱星光熠熠,不仅携欧蓝德、劲炫、帕杰罗、祺智全系车型盛装参展,还带来即将国产的Eclipse Cross 、首款纯电动SUV 概念车E more以及欧蓝德荣耀冠军版三款重磅车型,正式开启品牌年轻化全新阶段。在本次车展上,广汽三菱还发布了面向未来三年的经营计划,2018-2020年将至少导入三款新车型,2020年产销量达到30万台,彰显了企业赋能未来的实力和雄心。

广汽三菱携Eclipse Cross登展北京车展,引领年轻化新风尚

【三菱汽车、广汽三菱领导合影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常务董事 科比文森特(右二),广汽集团董事、广汽三菱董事长 陈茂善(左二),广汽三菱总经理 葛城慎辅(右一),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 张跃赛(左一)】

布局“三位一体”产业链体系,广汽三菱2020年实现产销30万台

“出道”五年,广汽三菱青春正当,具备强烈的成长使命感。作为广汽集团“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增长点和三菱汽车在华事业核心,广汽三菱在股东方的助力下全面发力,2018年强势开篇,第一季度销量达到38,388辆,同比增长48%。延续良好的发展势头,北京车展上广汽三菱提出了企业的经营发展计划——2018-2020年,保持年产销平稳增长,2020年年产销达到30万辆。

广汽三菱携Eclipse Cross登展北京车展,引领年轻化新风尚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 张跃赛发布企业未来发展计划】

2015年,广汽三菱发布了“五年十款新车”计划,2016、2017年欧蓝德、欧蓝德荣耀版、嘉乐版、祺智PHEV等新车的成功上市,充分证明了股东双方决策的前瞻性。为了实现发展目标,在产品布局上,广汽三菱将在2018-2020年,至少导入三款全新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落实“五年十款新车”计划,做强做大SUV、做精做优新能源车,适时发展其他品类乘用车,实现“三线并举”,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产业链升级上,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将于今年正式投产。作为世界级的发动机工厂,其具备一期年产15万台的能力,并将引进生产三菱最先进的4J1系列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车型生产提供动力储备。

广汽三菱携Eclipse Cross登展北京车展,引领年轻化新风尚

【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鸟瞰图】

在研发创新上,广汽三菱将加快研发中心的建设,逐步具备本土整车研发、重大改型换型设计的能力,从而建成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三位一体的产业链体系。

在渠道拓展方面,今年广汽三菱将建立一套适应企业快速发展需要、匹配广汽三菱中长期战略规划的网络体系,着重提升网点销售能力和盈利水平,提振经销商信心。

“秉承三菱汽车的品牌精髓,广汽三菱将继续以SUV作为主攻方向,同时结合消费升级、低碳出行的市场需求,加快推进电动化和智能网联化,着力提升本土研发能力和网点销售能力,建立涵盖研发、制造和销售服务三个领域的全产业链体系,形成“一支主力,两翼支援,三箭齐发”的发展格局,力争在2020年达成年产销30万的发展目标”。北京车展现场,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先生宣布了企业发展目标,展现对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

2018年推出两款新车型,Eclipse Cross引领年轻化新风尚

三菱汽车历经百年造车历史沉淀,推出了蓝瑟、帕杰罗、欧蓝德等一系列经典车型,SUV、电动化和系统整合成为了三菱汽车品牌的精髓和支柱。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广汽三菱带来了三菱汽车最新全球战略车型Eclipse Cross,将全面引领年轻化的新风尚。Eclipse Cross外观“颜值过硬”,搭载最新一代动感护盾,极富个性的尾灯和尾门设计,充分彰显年轻化和个性化。Eclipse Cross继承三菱汽车品牌精粹,在地形控制、舒适性能和驾驶视野等方面都完美诠释了“三菱品质”。此外,该车型配置三菱品牌四驱技术和高科技动力系统,在SAWC(Super Auto Wheel Control)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带动下,能适应各式路况,兼顾通过性和操控性。值得一提的是,Eclipse Cross还能实现后排座椅灵活向后调整,最大调整距离达到200mm,尽可能提高了驾乘者乘坐舒适度及空间利用灵活性。如果说欧蓝德上市后开启的是广汽三菱腾飞发展的元年,那Eclipse Cross这款极具年轻、时尚、潮流的车型,将给广汽三菱注入更多活力基因,成为继欧蓝德之后又一款爆款车型。

广汽三菱携Eclipse Cross登展北京车展,引领年轻化新风尚

【三菱全球战略车型Eclipse Cross】

“新能源”、“绿色出行”和“智能化”是目前全球汽车发展的关键词,为进一步满足消费升级及对低碳出行的需求,继去年推出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动SUV 祺智后,广汽三菱重磅亮相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E more。在中国首次公开亮相的E more基于广汽集团自主研发平台,丰富呈现了广汽三菱后续新能源车型的产品亮点:“电动+”的概念、未来感十足的外观造型,以及“手机身份识别、人机交互”智能理念等,进一步践行 “双品牌”和“新能源”战略。

广汽三菱携Eclipse Cross登展北京车展,引领年轻化新风尚

【广汽三菱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E more】

与此同时,为回馈消费者对欧蓝德的喜爱,广汽三菱诚意推出欧蓝德荣耀冠军版。搭载多项三菱汽车百年黑科技,欧蓝德荣耀冠军版在防撞板、行李架等外观设计上进一步优化,更符合消费者对“高颜值”的需求,视觉上更为舒适,更富个性化。

广汽三菱携Eclipse Cross登展北京车展,引领年轻化新风尚

【欧蓝德荣耀冠军版】

犹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广汽三菱在北京车展上以更具时尚、潮流、科技的汽车产品驱动品牌年轻化发展,全方位发展的布局战略更讲述一个青春蓬勃、盎然向上的车企态度。面对战略地位的跃升和多元化的挑战,广汽三菱将以全球化的战略视野、日益年轻化的发展趋势,以新能源、车联网为技术突破点,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揭开崭新的发展局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