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宣布将不在北美销售轿车

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周三表示,它将停止投资北美的轿车,屈从于美国司机对交叉和卡车看似无休止的热情。

福特宣布将不在北美销售轿车

福特将重点转移到“建立一个成功的汽车组合”上,这意味着它至少在北美地区不再销售其销售缓慢的轿车。

美国司机多年来一直喜欢SUV和皮卡车,这部分归功于这些车辆的相对燃油经济性和价格下降。许多购车者也表示喜欢SUV或皮卡的高座位座椅。

“福特意识到它不可能成为所有人的一切,在今天的市场中,这可能是好的,”美国著名汽车网站Edmunds分析师Jessica Caldwell说,“成功的关键在于关注客户的位置以及你的优势在哪里,而福特公司将卡车翻倍,而SUV可能就是品牌所需要的。”

然而,这一举措并非没有风险。她表示,福特愿意疏远部分车主,并承认市场份额在下降的同时,仍然与一些买家有关。

福特去年宣布将为SUV和卡车重新分配70亿美元。

该公司周三在报告其第一季度财报时表示,到2020年,北美福特组合中将近90%将是卡车,公用事业和商用车辆。

“鉴于消费者需求下降和产品盈利能力下降,该公司不会投资于北美传统福特轿车的下一代,”福特说。

该公司表示,未来几年内,福特在该地区的汽车组合将会转型为明年推出的两款车型 - 畅销的福特野马“肌肉车”,以及将于明年推出的一款全新福克斯Active 跨界车。

该公司还表示,该公司还在探索结合“汽车和公用事业的最佳属性,如更高的行驶高度,空间和多功能性”的新车型。

福特周三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和销售额高于华尔街预期,并在后期交易中上涨超过2%。

该公司表示,该季度实现了17亿美元,即每股盈利43美分,而去年同期为16亿美元,即每股盈余40美分。销售额从一年前的390亿美元增至420亿美元。

由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每股盈馀41美分,销售额为368亿美元。

除了在北美下调轿车外,该公司还公布了未来几年削减资本支出50亿美元的计划。

福特此前预计从2019年到2022年将花费约340亿美元的资金,但周三在同一时期将其削减50亿美元至290亿美元。福特还表示,由于成本削减和效率措施达到115亿美元,它将会将部分财务目标推迟到2020年。

福特还表示,它正在对替代推进发动机做出“全面承诺”,其中包括将混合动力电动动力传动系统添加到F-150和野马等公司图标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