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晨雷诺2022年目标15万 将推7款全新车型

华晨雷诺金杯有限公司在2017年12月15日正式成立,经历120余天,在4月26日首次登陆北京车展。华晨雷诺以“晨诺天下 成就未来”为主题,举办了2018北京车展华晨雷诺资讯发布会。

华晨雷诺2022年目标15万 将推7款全新车型

华晨雷诺2022年目标15万 将推7款全新车型

在发布会上,雷诺日产轻型商用车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Gupta向网通社表示:“华晨雷诺计划以雷诺、金杯、华颂三大品牌协同发展,主要生产销售轻型商用车,到2022年实现年销售15万辆并推出7款新车型。”预计于今年,金杯品牌将推出一款7座SUV车型在广州车展上亮相。

对于双方建立合资品牌,华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表示:“中国商用车市场是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市场。多年来,华晨集团始终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对外合资合作原则。此次与雷诺合资,必将促使双方携手共进,尽快成为商用车市场的领跑者。”

在发布会上,雷诺日产轻型商用车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Gupta:“华晨雷诺计划以雷诺、金杯、华颂三大品牌协同发展,主要生产销售轻型商用车,到2022年实现年销售15万辆并推出7款新车型。在产品研发方面,华晨雷诺还将注入雷诺的技术开发新产品,包括雷诺的现有车型、新车型的新能源产品。预计于今年,金杯品牌将推出一款7座SUV车型在广州车展上亮相。”

并且2020年后,雷诺的Master、Trafic、Kangoo等车型将陆续推向中国市场,产品将采用雷诺质量管理体系生产。未来,华晨雷诺还会推出电动车型,建立适应中国生态系统和本地合作伙伴的车联网服务,之后实现无人驾驶。

雷诺目前已经成为欧洲第一大轻型商用车制造企业,连续19年欧洲销量第一。在商用车领域,雷诺的汽车技术十分成熟。而在中国商用车市场,金杯品牌拥有150万用户,连续19年蝉联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销量冠军。双方合作为华晨集团与合资企业搭建了共享雷诺世界先进技术和国际化供应商体系平台。

华晨雷诺以商用车为指引,将不断强化其在经济型MPV、中高端MPV、轻型商用车等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以电动化、智能化为长期发展方向,展示了华晨雷诺的造车经验与研发实力。并且华晨雷诺不断注入雷诺技术及管理经验、营销经验等,迅速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金杯F50是华晨雷诺旗下一款主打6-9万元级的家用7座MPV。相较于目前的小型MPV,金杯F50车头拥有560毫米的防撞溃缩区,当发生正面碰撞时,能够大大吸收碰撞时产生的能量,防止这些能量传递到驾驶舱对驾驶员造成冲击,引起受伤。

金杯F50搭载具有VVT+DHOC发动机节油技术的1.6L发动机,高效燃烧,动力充沛,百公里仅需6.7L的油耗。车身配备EPS电子转向助力可降低引擎压力节省燃油3%-5%。金杯F50全系标配ABS+EBD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能够更多一份的保护你和家人的安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ji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