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essagemaker提供主动式LED引导标识应对英国公路超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Messagemaker强调其主动式LED引导标示在英国的各镇子、乡村及行政堂区委员会(parish councils)均有使用,旨在应对道路超速行驶问题,鼓励驾驶员在人员聚集的城市区域提高安全意识。

Messagemaker提供两款LED标示,旨在提升道路安全性并降低交通流动车速(traffic speed),该公司的车速感知信息(Speed Awareness Message,SAM)系统与限速提醒(Speed Limit Reminder,SLR)系统专为减缓车速而量身打造。

Messagemaker提供主动式LED引导标识应对英国公路超速

SAM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告知驾驶员其当前的车速并发出警示,提醒其降低车速。而SLR标识显示屏则告知驾驶员该区域内的最大限速,警告驾驶员其车速水平,使其在驾驶员时有意识地关注车辆的周边环境。

Messagemaker提供主动式LED引导标识应对英国公路超速

两款标示产品均具有成本效益,旨在构建新的道路布局规划或引入车速摄像头。上述设备适用于不同的立柱尺寸(post sizes),配有可充电的电池,还能利用太阳能电池板充电,在离网照明(off-grid)位置提供低车速提醒。该类标示设计简单,可随意挪动。(本文图片选自traffictechnologytoday.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