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就是一个车展吗,红旗竟然请了一堆 “外星人”

曹梦阮在红楼梦中形容宝玉有云:“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 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今天小编我就在北京车展红旗展厅看见了一个“灵动飘逸似离发之弦,飞翼冲天揽星辰与月”的灰色装置,走近一看原来是红旗为本次北京车展重金打造的太空舱体验装置。这样一想,接下来的几天会有大批“外星人”在这里感受红旗的科技魅力。

红旗品牌今年北京车展将首次独立参展,共带来7款车型和技术产品亮相。除了车展中即将上市全新H5,红旗还带来了红旗概念车以及首款纯电动SUV的首发亮相。在体验装置上,红旗也是不惜重金打造太空舱以展示红旗品牌核心科技。

不就是一个车展吗,红旗竟然请了一堆 “外星人”

整体舱体线条语言凝练了红旗飘扬的造型语言极富灵动的飘逸感。座椅与头枕拉升式的立体形态使整体造型兼具力量感与雕塑感。侧身干练的交面线条使侧身有备丰富的动势,犹如离弦之箭蓄势待发。

不就是一个车展吗,红旗竟然请了一堆 “外星人”

深邃的外饰车漆凸显科技感。贯穿式的前脸大灯延用红旗最新造型语言,极具未来感。全球首创巨幕式穹顶玻璃,使星辰一览无余。

不就是一个车展吗,红旗竟然请了一堆 “外星人”

座椅选用顶级Nappa头层小黄牛皮,使座椅舒适不变形。座椅缝线的流畅线条,提取了红旗新品牌logo的线条语言,用绽放的姿态诠释了红旗对智能驾驶的美好未来。112°躺坐式座椅可以使体验者保持最舒适的坐姿。进口澳洲纯羊绒顶级地毯,绒面细腻富有光泽,悠蓝灰的配色搭配精致的镀铬装饰件尽显尊贵。

说到这里,你一定忍不住想去体验一番了吧,4.25-5.4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E3号馆,小编在这里等你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