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部署TNGA平台 丰田将向密西西比工厂投资1.7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丰田似乎还未对外发布第12代卡罗拉,但却已经开始为这款车张罗起了生产工作。获悉,这家汽车公司计划在密西西比州的工厂投入1.7亿美元,为下一代的卡罗拉做准备。据称,该车为2020款(最可能上市的时间为2019年)。此外,这家公司还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约400个工作岗位。

为部署TNGA平台 丰田将向密西西比工厂投资1.7亿美元

这笔投资将不仅仅只是购置设备那么简单,实际上它将帮助这家公司完全更新全新的生产线,这一切则得益于四个字母——TNGA,即丰田新全球构架(TNGA)平台。新款卡罗拉将会采用该平台,另外新款凯美瑞、阿瓦隆、RAV4、C-HR、普锐斯、卡罗拉掀背车以及ES、LC、LS等新雷克萨斯车型也都会使用TNGA。

自2007年以来,这家公司已经在密西西比州投入了10亿多美元的资金,不过与这家公司自1960年在美国投资的250亿美元相比只能算是沧海一粟。最近的这项投资则是丰田未来5年在美国100亿美元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