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锋芒渐露 汉腾汽车荣获金鼠标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奖

4月26日-27日,第九届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素有“数字营销风向标”美誉的金鼠标一路伴随中国数字营销浪潮前行,同样在自主造车之路上不断潜心前进的汉腾汽车,在此次金鼠标大赛中,荣膺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成为颁奖典礼上一道引人瞩目的光芒。

锋芒渐露 汉腾汽车荣获金鼠标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奖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自成立以来,汉腾汽车潜心发展,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生产制造能力,主打产品包含SUV、MPV和轿车等系列乘用车型。

“汉腾”品牌的诞生,源自一个梦想——借中华崛起之势打造中国汽车品牌,以自主造车之力助推国家经济腾飞。作为全新的中国自主品牌,汉腾汽车秉承“高起点入门,协同化创新,全球化整合,互动式发展”的企业战略,坚持以欧洲品质标准,造国人喜爱的好车。

锋芒渐露 汉腾汽车荣获金鼠标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奖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汉腾汽车依据对行业发展的准确把握和企业的发展布局,选择最合适的时机进行品牌与产品的推广,获得最优的传播效果。最大化的传播品牌影响力和品牌价值,使更多人关注到汉腾这一蓬勃向上的国产自主品牌。

在针对汉腾X7的数字营销活动中,于短时间内有效突破了声量壁垒,为已上市的汉腾X7制造了更大的互联网声量,建立了强效认知。并在后期强化品牌形象的传播,提高了产品关注度与品牌知名度。

在广州车展传播周期内,主要针对于广东地区,加大汉腾曝光声量,引流入店,提升销量;

在12月份的数字营销活动中, 汉腾汽车基于X5上市后网络声势逐步走低,消费者对X5以及汉腾品牌了解有限的现实情况,通过在短期内集中、精准发力的方式,加强了消费者认知,最终达到消费者认同

汉腾汽车的数字营销活动还有着个性鲜明、趣味又实际的创意支持:在产品传递阶段,通过重力感应等相关技术,将产品亮点巧妙结合在H5中,并大大增强了趣味性,引发用户关注;在品牌传播阶段,以探索形式展开对汉腾汽车的解密,将汉腾汽车这一全新自主品牌呈现在大众视野,传递“新梦想、新座驾”这一口号,树立品牌形象,传递品牌价值。

数字营销活动期间汉腾X7百度指数最高达投放前的2.2倍。

锋芒渐露 汉腾汽车荣获金鼠标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奖

汉腾汽车品牌的关注指数也在11月达到峰值。

锋芒渐露 汉腾汽车荣获金鼠标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奖

成功打造声量,引起大众对产品和品牌的双重关注,为汉腾汽车后续传播奠定了声量基础。

汉腾汽车经过网友投票与评委审核,在参赛的广告主中脱颖而出,夺得第九届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奖,这是公众对一个正在发声的自主品牌的高度认可与殷切期望。不难看出,汉腾汽车正在金鼠标这个充满挑战的舞台上逐渐展露锋芒、大放异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